甜文选手,如果我死了,一定是被cp萌死的!

【卫聂】论师兄弟建立美好恋爱关系需要几步 1

简介:有一对彼此双箭头的师兄弟,出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互诉衷肠。这一次,通过向朋友征求建议,似乎有了不一样的发展……

 

1.

        锦华斋是Q市最富盛名的包子铺,不仅包子皮薄馅大堪称一绝,整个店面古色古香的装潢也引得不少称赞。

        每当包子出笼,氤氲的蒸汽四溢开来,来往的客人仿佛置身于云间,而四周的挂画就是游人登高时所见的青山绵延。

        隔间的竹帘后,坐着一位身穿白裙的姑娘,眉目清丽隽永,朱唇不点而红,身边飘然的袅袅云烟更衬得其三分出尘。

        正是这样的清冷美人,左手端着一大碗热豆浆,右手用筷子夹起一个成年男子手掌大的包子,朱唇微启,眨眼间,三个热腾腾的包子就无影无踪了。

        即使已经见过许多次,盖聂还是为自己这位好友绝佳的进食能力感到惊叹,只是他今日的心思又沉了几分,脸上的神情更是难以察觉了。

        清冷美人似乎也习惯友人这副八风不动的样子,捧着豆浆微微抬眼,朝盖聂伸出三根手指。

        盖聂了然,转头对呆愣在原地的送餐员说道:“麻烦再加三个大肉包。”

 

        待到两人目送“小二哥”晕乎乎且平安地下了楼,清冷美人放下了手中的豆浆,缓缓开口:“你今天请我到锦华斋吃饭是有什么事情么?”

 

        “上次那个计策虽是顺利,可我与小庄并无任何实质性进展。”

 

        “你是说小高提的约饭?说实话,我并不觉得在你们已经把所有能约的时间都安排在对方身上之后,约饭还有什么用处。针对你的情况,计策本身就是失败的。而且,鉴于雪女先给的电影票表白,我不认为小高是一个好的建议人选。”

 

        “依你之见?”

 

        “显然卫庄比我们更清楚你的内在品质,并且也为此深深着迷,我不认为在此处会有什么突破性进展。与此同时,盖警官你还拥有良好的外在优势没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我认为可以从这方面着手。”

 

        “你的意思……”、

 

        清冷的女法医挥了挥自己白皙细长的手指,像是平常工作表达关键信息那样清晰地吐露每一个字,其内容颇让人振聋发聩:

        “简单的来说,就是——”

        “卖、肉!”

 

 

 

        赤练是流沙集团的总裁特助,业务能力强悍,即使是BOSS情感上的“小问题”也不能让她畏惧。

        听完BOSS是如何搞砸他和他师哥上一次“约会”之后,她拿着粉扑又往脸上轻轻按了两下。

       “卫庄大人,我同意那不是‘约会’。可怜的盖警官竟然听了你一顿饭时间的电影吐槽。”

 

       “那我能怎么办,在你选的那部毫无剧情可言的电影塑造的‘浪漫’氛围下,拉着我师哥的手,单膝下跪,对他说‘Do you marry me’,然后被师哥领到精神科做检查吗?”

 

        赤练熟练的抹开自己的最钟爱的红色眼影,娇艳的面容上又添了许些妖娆。

        这位美艳动人的性感尤物听了自家老板的诘问,幽幽叹了口气,眼中的忧思更是动人。

 

        “卫庄大人,看看你这个月第几次出现在八卦周刊的头条了,据我不完整统计,你已经被隐婚16次,被与小嫩模厮混24次,被与某明星共赴酒店35次。看看你那招牌式的所谓‘邪魅一笑’,都被媒体用烂了!”

 

        “你觉得盖先生那样一个恪尽职守、朴素勤俭、正直善良的人民公仆,会相信你那烂熟的玫瑰花和蹩脚的情话吗?”

 

       “所以这就是你用这些东西敷衍我的理由吗?”卫总裁举着家庭菜谱和围裙瞪着他的美艳特助。

 

        “卫庄大人,鉴于你早就把你的荷尔蒙发挥的满世界头条都是,而与你竹马竹马的盖先生却不二所动,我建议您改变气质形象。我相信盖先生这样注重内在的人,一定能从日常的相处感受到您的转变。”

 

        “这就是你的高见?”

 

妖娆明艳的美人将手中的《100个温暖的爱情故事》郑重的交到自家BOSS手中。

 

        “卫庄大人,从今天起做个温柔细心阳光体贴的暖男吧!”



PS:随缘更新  甜饼

评论(1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怀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