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选手,如果我死了,一定是被cp萌死的!

【蝙超/莱超】Overcast with showers 1

概要:超人在一次事件中暂时失去了视力和热视线,尽管他很快适应了新的生活方式,但他身边的人都忍不住为他提供帮助。作为WF,蝙蝠侠习惯性地制定了稳妥的新型作战计划,而作为失明小记者的男朋友,布鲁斯·韦恩接到了恋人“亲爱的老同学”的电话。

注意事项:

本文的莱总的形象主要是根据《天赋使命》和《全明星》的


酥皮和老爷从动漫到动画到电影各个方面都捏了一点,以及很多很多的私设_(:зゝ∠)_


又名《总裁们作妖的故事》


傻白甜,没有逻辑,可能严重OOC,文力复健中


献给 @GT-马耳东风-守望秃头 太太


 

Chapter1

这次战斗依然以正义联盟获得胜利告终,只不过在这过程中,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超人为了保护身后的人,挡住了外星人发射出的红光。

明亮的白日沦为了漆黑的暗夜,耳边所有的声音在一瞬间爆炸般传导而来。

哭声,汽笛声,叫喊声,欢笑声……它们交杂着仿佛要上演交响乐却没有一个好的指挥。

他维持着那个保护的姿态,许久没有动作。

直到他找到了那个让人安心的心跳声,在暴风雨中漂泊的船只落下了它的锚,再也不用担心外面湍急的水流和迅猛的风浪,它找到了它的港湾。

 

超人只是暂时失去了视力和热视力,在保持充足黄太阳光的照射下,以氪星人的恢复力,半个月就能恢复如初。

只要多加引导和锻炼,超人依旧能参加战斗。

在刚刚的战斗中,全力调动超级听力的超人比平日更加敏感,他甚至掰下了手边的一块水泥砖砸中了利用光线隐匿身形跟在蝙蝠侠身后的外星人。

返程的途中,蝙蝠侠还听到了超人和鹰女一边飞行一边交流关于空气潮湿度和天气变化的关系,殷红的披风和雪白的羽毛挨在了一起,让人忍不住想要亲手感受一番,那是不是比羽毛更为柔软。

神奇女侠就是这么做的。

回到正义大厅之后,亚马逊公主用她那双能驯服猛兽的纤纤玉手环住了超人的左臂,和鹰女一左一右的把超人搂住。

担心超级听力难以判断静止的物体,这两位联盟的女英雄不仅不让卡尔落到地上,她们还帮他提着披风。

“卡尔,你这披风手感真好,高空飞行保持体温也是很重要的。”鹰女摩挲了一下手里的红披风,露出一个享受的表情。

这应该是一个赞美,所以我应该感谢?超人失明以来,第一次露出了属于小记者的窘迫神态,但他还是朝鹰女露出了一个笑容。

“小男孩,每次看见你从天上落下,我都觉得你很轻,完全可以站在我的手掌上跳舞。”神奇女侠轻笑地敲了一下他的肩头。

超人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了,内心只有对亚马逊公主的深深崇拜。

“随风飘扬的红披风和线条完美的红靴,这个组合的确不错!”鹰女像是回想起了什么,完全赞同了神奇女侠的观点。

拉奥啊!超人觉得自己快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了。

闪电侠不用心灵感应也能明白超人内心的煎熬,他看着两位美丽的女英雄像是簇拥着需要她们疼爱的小男孩一样簇拥着超人,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虽然我的制服也是红色的,但是我可不想得到这种喜爱。”

“嘿,这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就连韦恩集团那个花花公子都享受不到呢!”绿灯侠笑着拍了一下闪电侠的肩膀,看见了闪电侠惶恐地看向他的身后。

蝙蝠侠,正义联盟大脑,AKA,超级英雄赤字的掌管者,正一脸阴沉地盯着他。

 

在总结的会议上,顾问大人全程黑着脸,哪怕主席表示自己能照顾的好自己,也能尽快适应新的战斗方式,但这仍然难以平息顾问的怒火。

然后就是独属于主席和顾问的WF时间。

闪电侠在心里祈祷主席不会被顾问大人骂得太惨。

 

顾问大人的的确很生气,这种怒意是复杂而多样的,这让他在众人眼里变得更加可怖了。而作为人类的那一面,他有着一丝窃喜,在他那联盟主要战力不能很好发挥的理性担忧中,再三闪现。

房间内,受了工伤的小记者规规矩矩地坐在椅子上,如果不是那副愚蠢的黑框眼镜变成了墨镜,他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两样。

迎接他的,是露出两颗小虎牙的灿烂笑容。

“Bruce,我知道是你。”

一只手伸到他的面前。

圆润的指甲是健康的珍珠粉,温暖干燥的手心暴露在空气中,中指第一个指节的侧面柔软而光滑,没有一丝薄茧。

这不应该是一双记者的手,更不应该是一个农夫的手。

光阴不能在他的身体上留下痕迹,对人类而言,这本身就是一种神迹。

于是凡人只能仰望,祈祷着那抹殷红的垂怜。

而现在,他抓住了这神迹本身。

一开始只是指尖描摹,仿佛是触摸着雏鸟轻薄的绒毛,那丝毫不知道世间险恶的小家伙挪着自己圆嘟嘟的小身子落在了他的掌心。猎人的血统驱使着他把那独一无二的猎物牢牢攥紧。温顺的猎物将自己美丽的皮毛献到他的手中,让他不自觉一再抚摸。

他的关节真小。布鲁斯在心想。

作为顾问,他应该斥责眼前人不够谨慎,即使有超级听力,也不能保证别人不会故意模仿他的心跳,就这样暴露他的真名是在太过愚蠢。

“Bruce?”小记者因为他迟迟不曾回应而露出一丝疑惑,向右歪了歪脑袋。

他这样真可爱!布鲁斯在心底感叹。

顾问阴沉着脸,他应该警告对方,让他明白超级英雄保守秘密身份的重要性。

“Bruce……”小记者抓紧了他的手,眉头皱起,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低头看了眼自己烟灰色的西装,布鲁西宝贝可不会做亏待自己的事情。

他上前揽住了小记者的腰身,在那只比他小了一圈的手上亲了一下。

“甜心,我们回家!”

 

 

#震惊!哥谭王子的纯情未婚夫低调离职,真相竟然是……#

莱克斯和往常一样翻看着新闻,即使看到这故意为夺人眼球的标题也没有皱眉,毕竟作为一名屡屡从政府各种名目下逃脱的军火商,他有超出常人的智慧和与之相匹配的冷静。这可不是那些热衷于开派对泡妞极限运动的富二代可以相比的。

他嘴里发出一声嗤笑,面无表情的把手中的哥谭日报扯成了两半,头版头条上布鲁斯宝贝左拥右抱傻笑着的脸惨遭撕裂。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那个花花公子不可能改好!”

早在两个月前,他就已经预见到了这一场悲剧。

布鲁斯·韦恩,一个父母死后就只长了四肢和下半身的草包富佬,睡过的女人可以从哥谭排到大都会,滑冰摔断腿,攀岩折胳膊。感谢上天让他父母留下足够他挥霍到下下辈子的财产和一张俊俏的脸蛋,至少凭借这些,他成为了这个娱乐社会的宠儿,世界都看着他那浪荡的人生。

而克拉克·肯特,一个老实巴交的乡下人,笨拙又懦弱,即使有着高大的身材也没能赢得女士的青睐。作为一名记者,他在某些方面毫不意外的固执和尖锐,当然,他的文章也暴露了他那些幼稚的想法,就像他身上始终未曾消散的小镇阳光下干燥牧草的味道。但他具有一个普通人最美好的品质,努力又勤奋,而且内心坚定。

这样两个人,完全是两根平行线,他们不会,也不应该有交集。

但是两个月前的一次采访和哥谭罪犯对韦恩大楼的袭击让这两条平行线给缠成了毛线团!

 

真该感谢那些英勇无畏的记者,韦恩大楼遭遇空袭的时候,哥谭日报的记者和摄像师特意找来了直升机进行着现场直播。

于是全国人民在看到超人和蝙蝠侠又一次携手合作之后,还看见了被炸出一个大洞的韦恩大楼顶层总裁办公室内散乱一地的衣物……

摄像甚至给挂在椅子上的西装裤和落在地上的格子衬衫一个顶级特写。

于此同时,扛着一块石板赶来修补的超人似乎发现了什么,光明之子那俊美无暇的脸庞染上了一层绯红,像是夏日夜幕即将来临时晕染开来的红霞。

“拉奥啊!”

多亏了韦恩集团赞助的摄像装置,收音功能格外的好,全国人民都听到了光明之子带着一丝羞臊的感叹声。

超人不愧是超人,即使发现了如此尴尬的场景,他也没忘记他的本职工作,迅速用石板把大洞给堵了上去。

但是流言并不是石板可以堵上的,哪怕是用了热视线加固也是一样。

不过短短两秒的镜头,却足够让新闻媒体社交网络引发一轮又一轮的爆炸。

他们从那件昂贵的西装裤和那件廉价的格子衬衫判断出韦恩的办公室里不止哥谭甜心一个人,顺着这条线索他们根据各自渠道查到了当时那个点,韦恩总裁应该在接受一名记者的采访……

克拉克·肯特,一名低调笨拙的小记者,瞬间红遍了网络。人们对他高大而臃肿的身材,以及他的小镇出身评头论足,不敢相信竟然是这样一个再平凡不过的男人成为了韦恩的第一个男性情人。

鉴于韦恩总裁睡过就丢的传统,人们对于小记者调侃的同时,还带着一些早已看破的怜悯。

啧,一个遭到韦恩玩弄的乡下小子。

人们在心里这么评价道。

事情在第二天发生了逆转。

“我也觉得昨天实在是太糟糕了。喜欢的人为了工作在全世界飞来飞去,而你所能做的只是等他报道空隙时候的电话,这实在是太不布鲁西了不是吗?于是我用了点小手段来得到我们的二人世界。”

“喜欢的人?我可以认为您是想要和肯特先生展开一段稳定的关系吗?”

“事实上,克拉克是我的未婚夫。你能想象的吧,在我和我的未婚夫进行情感交流的时候,发生了那样的意外……”

克拉克·肯特,一名低调笨拙的小记者,布鲁斯韦恩的未婚夫,彻底红了。

各大新闻网站甚至为这对不般配的组合开设了投票,三周内分手的得票遥遥领先,一周完蛋的得票也不甘示弱。

狗仔队们更是绕着他的公寓团团转,誓要将他和韦恩的第一手消息全都掌握。

然而两个月过去,这个“灰汉子”和王子的故事仍然梦幻一般的上演着,直到今天,布鲁斯韦恩抛弃了他那乏味的未婚夫,带着两个名模参加派对上了头条,而可怜的小记者只能躲在电话后面请长假治疗情伤。

 

这本来应该是值得庆祝的一天,那个伪神难得没有穿着红披风在他的城市飞来飞去。

莱克斯把桌子上的报纸残骸揉成了一团,扔到了地上,剧烈的动作不小心带动了桌子上的文件,露出一本天文杂志。

这让他忍不住想到那个小镇上谷仓里的那台望远镜,以及那个曾经一起和他望着天空的农场小子。在那些不愿想起的时光里,除了那些令人憎恶的眼神,还有阳光下干燥牧草的味道。

莱克斯·卢瑟并不需要一份来来自乡下小子的友谊,但作为一个克拉克·肯特报道的忠实读者,他有必要关心一下自己未来还能否得到小记者高质量的报道。

这么想着,他拨出了一个电话。



————————

赶在了端午节的尾巴前,大家端午安康~!

评论(7)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怀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