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选手,如果我死了,一定是被cp萌死的!

我的妈呀 简直炸了 第一下还可能是视角问题 但是后来队座收了一下右腿 说明绝对碰到了!!!!嗷嗷嗷嗷 后来继科还伸手摸……觉得好缱绻!!!!简直炸成烟花!!!!我的血在烧😂😂😂💗💗😱😱

渔:

al. part 【发现一个小秘密】(6p/流量慎)

今天无事又点开了这个视频,

发现一颗隐藏糖,嗯,我觉得

可能我之前看的那几遍都瞎了吧。

p1-2:mlgg坐过去后无意碰到jkgg小腿两次(5:00-5:08)

p3这段时间里jkgg一直低着头/摸手机(5:10-5:22)

(因为太长了所以只截取一小段,不过这p的图有14.2MB,慎点。)

p4-5:“男双颁奖仪式现在开始”,jkgg右手放手机,左手......(5:25-5:30)

时间可能不够精准,不过是这个范围内了。

啊啊啊港真mlgg无意的小举动就看得我心痒痒了啊!!!

当时还在想,啊咧jkgg没觉得心痒痒吗(´,,•ω•,,‘) 

没想到后来,诶嘿(//▽//)


p6没什么,就是单纯喜欢两个人的眼神。缩短了两人的距离,自己存一张~

还是要感谢下此视频的up主,真的非常感谢。



已授权过可自截√

gif源自 饭拍 mychulchul


禁转出lofter. 

(圈地自萌啊各位太太们。)


评论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怀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