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选手,如果我死了,一定是被cp萌死的!

马一下

AliceMadReturn:

【夏休みの友】水玉

【夏休的友人】(⁎⁍̴̛ᴗ⁍̴̛⁎)

以上为清水试阅⚠️

请花一点点时间看清楚我的预警(⁎⁍̴̛ᴗ⁍̴̛⁎)

请注意⚠️:斑柱向❤️/非全年龄⚠️

里面的两个人非常辣非常辣非常辣(我说了三次哦❤️

是我的珍藏之一,水玉太太永远是我的斑柱初心 ⁄(⁄ ⁄ ⁄ω⁄ ⁄ ⁄)⁄

基本上你能想到的play都有(斑会玩ennnnn然后剧情当然也很棒,是结盟背景下,互通心意的爱侣❤️

依旧以网盘形式和大家分享⚠️

如果是湾家的GN想看这本但发现会被网盘屏蔽的话,请不用客气私信我哟,会发邮件过去的❤️


然后,很久没说了(⁎⁍̴̛ᴗ⁍̴̛⁎)但还是强调一下我的扫本希望仅供同好分享,不得任何形式流出图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vxMOBuO3Fql8qN0F4RsiA 提取码:0X1g  

解压 MHholiday

哈哈哈哈😂悄咪咪的期待有小伙伴看完回来和我交流下❤️(你想交流个啥❌

评论
热度(89)

© 秦怀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